宇宙贩卖者

神的少女,人间地狱

“别害怕鬼神亲爱的,我带你看看人心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她被绑在树上,阳光直射下来,像一根根厉箭射在她身上,微黄的头发因为阳光显得金黄,汗水混杂着泪滚落在她被刺伤的肩膀,炸裂开来,鲜红的血顺着身体流下,碰到衣服后又绽放,白裙染上了刺眼的花,发丝混着暗红的血凝固,脸色苍白凝望着太阳的方向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奥莉瑞希,我以最尊贵的帝国第一公爵的名义向你宣布死刑”

“除非,你选择归顺帝国,我将把你以及你那神奇的能力献给我们最亲爱的国王陛下”

“我,奥莉瑞希,以神的名义起誓,永不归顺帝国!你是永远也得不到我以及我的能力,洛斯拉夫公爵”

“明日,国王陛下将亲自以使用巫术的罪名为你判刑,你就祈祷你的神来救你吧,奥莉瑞希小姐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她再次凝望着太阳的方向,直到只剩下她一人,她已经没有力气为自己疗伤,只有静静等待神的奇迹或者死亡的到来。她将眼合上,感受时间从她身上绕过而又无情的溜走。黑暗,全是黑暗,潮湿冰冷笼罩着她,她拼命的想抓住太阳。刺骨的凉水让她从噩梦中惊醒,树下站满了围观的人,他们想用火烧死她,连同这棵绑她的树

“对不起”
她摸着树小声的说了一句,眼里毫无恐惧,只有温柔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火,开始燃烧,她的眼里也闪烁着火焰,很久很久,这火终于熄灭,她眼里的火也最终熄灭,她没有死

“亲爱的父亲,世界的美好让我离开了您,但是我错了,人类的贪心将我最后的希望都抹灭,父亲,请宽恕我的过错”
她从树上走下,跪在地上,右手放在受伤的左肩上,头低着向面前的人祈求宽恕

“噢,我亲爱的女儿,这不是你的错,保护你是我的责任,宽恕愚笨的人类也是我的责任,抱歉亲爱的,我不能为了你而伤害人类”

“父亲,您是普渡众生的神,这是您的使命,不必为此感到懊恼”

“父亲,我能否以神的名义为它改名”
她看了看眼前的土地

“是的女儿,你当然可以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亲爱的神,奥莉瑞希作为神的女儿,在此以神的名义为此地赠名”

“人间地狱”

评论

热度(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