宇宙贩卖者

《盗墓笔记》蜀中奇墓5

这条路格外的好走,好走的有些奇怪,大概走了一个多小时,我和胖子边走边聊也不觉得,转了个弯,竟然到了尽头,这地宫不同寻常我们也都习惯了,闷油瓶在到处找出口,我和胖子就接着聊天。突然胖子跑到了离我很远的地方,“死胖子,你干嘛呢,跑那么快,投胎啊”胖子没有理我,依旧把头低着,我跑过去拉他,他仍然没反应,我把他头抬起来,他两眼无神的望着我,真正盯着我的仿佛不是他的眼睛而是眼睛背后的眼睛,我见他很是奇怪,连忙叫闷油瓶过来,这个地宫是我见闷油瓶皱眉最多的墓了
闷油瓶走近,看着胖子又皱了皱眉,用刀在他手上划了一道不深不浅的口子,鲜血顺着他修长的手指缓缓滴下,反手便将鲜血抹在胖子的脸上手上和肚子上,几秒钟的时间一声尖细的叫声传了出来,随后又陷入安静,胖子也慢慢恢复过来,见到浑身是血的自己着实吓了一天,大概几分钟左右,咯咯咯的声音从我们来时的方向传来。
闷油瓶顺势将手上的鲜血洒在地上,拿出他的黑金古刀防御着,我躲在闷油瓶身后,胖子由于刚刚恢复,还在我后面休息,咯咯咯的声音越来越近,一阵疾风直冲我身后的胖子,通道中瞬间寒意阵阵,我对这些粽子不熟悉,一晃而过也看不出那是什么,连忙擦燃了一个火折子,胖子被一团黑色的东西围住,蜀汉之地本就多蛊虫毒物地下潮湿,尸体易腐烂,血粽子一旦形成就难对付,不见血难以击退。困住胖子的应该是血粽子无疑了,闷油瓶也不敢轻举妄动,此时的一举一动都牵动着胖子的安全。闷油瓶慢慢走近它,把手再次划出血,想将胖子拉出来,然而这只血粽子明明害怕却仍然不松开胖子,我在旁看着胖子脸色越来越差,连忙从包里掏出了黑驴蹄子向小哥丢去,闷油瓶将他的血抹在黑驴蹄子上,发出咯咯咯的声音,血粽子往后退了退,我趁机把胖子拉了出来,粽子看着此时的形式
对他如此不利,发起疯来直接扑向闷油瓶,闷油瓶身一侧,粽子便扑空在地,闷油瓶拔刀直接刺向它的背部,一阵恶臭,血粽子便命丧于此,不,它早就死了。

评论

热度(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