宇宙贩卖者

世人皆癫狂


“如果我疯了,那你们又有几个是醒着的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我十二岁被人送进宫,在此之前我过着锦衣玉食的正常人的生活,从小就有人告诉我我姓爱新觉罗,起初我对这个姓是没什么看法,直到我被送进宫侍奉一个小阿哥,那阿哥不过与我同样大小,可什么都不能玩,真可怜。有一天被人们敬仰的皇上来检查小阿哥的功课,还给他带了很多很多的东西,我羡慕极了,于是我悄悄告诉皇上,我也姓爱新觉罗,皇上脸色一变竟要给我赐死,我特别害怕,幸好小阿哥替我求情,可依旧逃不掉三十大扙。我在安乐堂躺了将近一个多月才可以重新下床,我开始明白活下去是多么重要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后来我回到最初的地方接着伺候小阿哥,有天,他想骑马他的皇阿玛却不许,于是我趴在了地上。我的伤还很疼啊,为什么,同样是他的儿子我却要趴在地上,为什么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我突然明白这个姓就代表了权力,代表了高人一等的资格,我开始渴望权力,骨子里流着一样高贵的血,我也应该拥有权力。阿哥生辰那天,我将一整包泻药倒在阿哥喝的酒里,他很信任我,可他这种信任却让他差点丢了命。很快我被查了出来,皇帝龙颜大怒,直接给我赐死,那位垂死的阿哥竟然又给我求情,真可笑,我也是他的儿子,居然需要他另一个儿子的求情才能活下去,可笑可笑,他?有什么资格替我求情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记得那天下着大雨,我从慎行司里爬出来,爬过的地方铺成了一条血路,我要让他付出代价,一定!我开始学会冷静,学会利用。后来,我那高高在上的爹死去,我侍奉的小阿哥顺利登基成为新一代天之骄子,而我,仍然是个小小的太监,跟着一个所谓的师傅靠变卖宫中物品赚取一些银子。一次,被师傅出卖入了辛者库,成了整个紫禁城最低贱的太监,那些太监欺辱我想让我成为断袖,呸,他们也配,即使我现在一无所有可我的骨子里仍然流着高贵的血,这些狗东西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直到遇见她,让我想放弃我所有的努力,我想和她就这样一直在一起,即使我不能给她她想要的幸福,但是,但是,权力地位我会给她的,我一定会给她的,等我等我等我........一定要等我。

“哥,我要回紫禁城了”

“不陪我了吗?不是和哥说好要一辈子在一起的吗?你不许反悔,不许走!”

“哥,我知道是我不好,但是圣旨已经到了”

“好!好!你走吧!”

怪我怪我,怪我让她等得太久,呵皇上,我的好兄弟啊,就连我唯一的妹妹你都要夺走。妹妹啊,我知道你想干嘛,不就是想给你姐姐报仇吗,哥帮你,帮你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我费尽心思回到了紫禁城,皇后死了,高贵妃死了,纯妃死了,嘉嫔死了,妹妹啊,你的仇报完了吗?没报完是吧,哥帮你!!哥帮你!!!
娴妃?我知道幕后操纵的人都是她,她还想害你!放心吧,有哥呢。还有还有和亲王,他才是杀死你姐姐的罪魁祸首,让哥来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我用了几年时间设立一个局,娴妃,和亲王,还有那些想害你的人我一个都不会放过。现在你身体不好,还不是被那几个孩子害的,我袁春望,一定不会放过他们。
好不容易有一个下手的机会,哈哈哈妹妹,哥马上就能帮你报仇了,你又能回到哥的身边了,哥也马上要夺回属于自己的一切了哈哈哈哈哈哈哈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妹妹,事情暴露了,哥怕是不能护着你了,现在你是紫禁城里最得宠的贵妃哥也能放心了,别哭,哥不怪你,哥哥从来没有怪过你。太后为什么没杀我,我想你应该也知道,哥没有撒谎。
皇帝,我最爱的妹妹也就交给你了……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看,那不是高高在上的袁大总管吗?又跑到这辛者库了”
“嘻,你看他那样,怕是疯了吧,还幻想自己是先帝的儿子哈哈哈哈哈哈,就他这样还是先帝的儿子呢”

妹,他们都以为我疯了,可到底是谁疯了呢,我从咋们结拜的时候就发誓要保护你一辈子,哥可没食言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从此以后我们就是兄妹了,你可要陪我一辈子”

“好”

妹,哥没有食言,哥做到了




评论

热度(45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